東莞驚傳電梯殺人! 維修工「懸空2小時」頭變黑慘死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外出要注意安全!中國大陸東莞一名電梯維修工人,日前修理電梯時突然被夾住,懸空近兩小時才被發現,頭部已成黑色而亡。對此當局聲稱,一般遇到類似情況,維修人員都會打電話回公司求助,但是陳男沒有,目前仍在調查事發原因。

《廣東電視台》報導,該名維修工人叫做陳少林,32歲來自湖北,已經在東莞工作10多年。據了解,陳男去年因為想多學技能,於是轉行做電梯維修,經培訓在前年取得證照,想不到因此發生意外。

本月12日上午,陳男接到指令,到當地一間工廠維修電梯,卻不慎被故障電梯夾住,就這樣懸空兩個小時。工廠保全發現時,陳男的頭部已經變黑,救援人員雖緊急搶救,但陳男仍因「胸部嚴重擠壓傷勢」不幸死亡。

陳男所屬的公司表示,陳男之前從未發生安全事故,遇到無法維修的電梯時,他通常都會回報公司,不會貿然行動;為了釐清案情,他們目前正和當局配合,一起調查事發的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