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高雄黑狗媽媽瘦到見骨沒奶水 寶寶被酗酒主人摔死

▲受到看見肋骨的阿雪盡心照顧孩子。(圖/高雄市懷流浪動物協會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旗山黑狗媽媽阿雪生下7隻小狗,瘦得皮包骨的牠根本難以哺乳,其中一隻寶寶還被酗酒的飼主摔在地上死了。一名女子向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通報,「我下了很的決心才冒險報案的,鄰居說主人已經1個月沒給狗吃東西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飼主住家滿地酒瓶。(圖/高雄市懷流浪動物協會提供)

這名飼主經常酗酒,住家地上到處都是空酒瓶,只要心情好就給阿雪吃些廚餘,心情不好就不給食物,還經常拳腳相向。前幾天阿雪生下7隻寶寶,由於長期營養不良,牠奶水不夠餵飽孩子,但是還是很保護小狗們。報案人聽說其中一隻小狗被飼主摔死,擔心其他狗狗會出事,才冒險向關懷流浪動物協會通報。

協會帶走一家七口,並讓骨瘦如柴的狗媽媽接受治療。獸醫表示,阿雪最少1個月沒有好好吃東西,眼睛有大量分泌物,還有發燒及腹瀉的情形,血檢結果除了嚴重營養不良,還有貧血、脫水及白血球過高的問題,差點就被活和餓死了。

由於阿雪目前的狀況實在不適合哺乳,不得不和孩子們分開,而6隻寶寶目前由報案人人工餵奶,也將開放認養,希望曾經受到可怕對待的狗寶寶未來能享受幸福。

關鍵字: 黑狗米克斯虐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