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公園抓寶抓到餓了?這6家在地美食溫暖你的胃

點評:抓寶餓了記得要吃飯喔~~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總是會出現稀有寶可夢的北投公園,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總是吸引眾多人潮前往「抓寶」,抓寶累了餓了,就在公園旁的速食店及超商解決;但除了速食店及超商之外,其實北投還有很多在地美食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幫大家整理出幾家在地美食,讓大家抓累了可以補充體力再出發。


▲矮仔財滷肉飯。(圖/小虎食夢網提供)

矮仔財滷肉飯
提到台北的滷肉飯,前3名中一定有位在北投的矮仔財,因此不管何時,店門口總是有人在排隊,還好轉桌率頗快,即使是排隊人數多達20人,但大約等上20分鐘至30分鐘就能坐下點菜了。矮仔財的滷肉飯味道比較重、偏油,但滷肉滷得夠味,整碗看起來是油油亮亮。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2樓
電話:0932-386-789
營業時間:07:00~14:00


▲▲蓬萊排骨酥。(圖/資料照)

蓬萊餐廳
「每個客人都是蓬萊的貴人。」北投區在地人都知道的蓬萊排骨酥,創立於民國43年,是一間老字號的餐廳;早期日本人開發當地溫泉區,那卡西、酒家林立,當時的創辦人陳良枝先生,不僅提供當時國內外旅客來店消費,也以機車外送方式將店內的排骨酥、佛跳牆親自送到飯店、那卡西、旅館等等,因此奠定蓬萊餐廳在北投的名聲。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238號
電話:02-2891-2778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;17:00~21:00


▲一間不起眼的便當店,一天可以賣出300隻的雞腿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今味雞腿飯
只賣雞腿與排骨兩種便當的「今味雞腿飯」,看似一般的便當店,每到用餐時間店內外便湧入排隊人潮,說明這雞腿的滋味不凡;老闆醃雞腿、炸雞腿有撇步,最高紀錄一天可以賣出多達三百隻雞腿,甚至有客人直呼:「比肯德基還好吃!」

位於北投較近山區的今味雞腿飯,沒有醒目招牌,更沒有華麗裝潢,簡單的幾處桌椅就賣起這飄香33年的雞腿與排骨。店裡賣得「嚇嚇叫」的招牌雞腿,老闆謙虛的說:「不敢說比外面好吃啦!只是我們真的是有用心在做。」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秀山里中和街481號
電話:02-2892-8786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、17:00~21:00


吳家牛肉麵
雖然吳家牛肉麵位於北投中央北路一段的大馬路旁,離北投公園還有一段路,但因為營業時間是從下午2點開始到凌晨0點,也很適合在結束一天的抓寶之後,做為晚餐或者宵夜來填飽肚子。除了招牌的牛肉麵之外,也有陽春麵、榨菜肉絲麵、水餃等可選擇。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2號
電話:02-2892-3686
營業時間:14:00~00:00

志明牛肉麵
就在吳家牛肉麵隔壁,兩家的人氣不相上下,志明牛肉麵的營業時間比較早,從早上11點就開始,,結束時間也是在凌晨0點。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8巷3號
電話:02-2892-9758
營業時間:11:00~0:00

方家麵線
方家麵線是北投地區小有名氣的深夜食堂,最早是以餐車形式在北投豐年公園口營業,而且是從凌 晨0點賣到凌晨3點,是許多人的宵夜最愛。而後來也在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74號開了分店,營業時間從中午開始(12:00至19:00),就在運復興崗站斜對面。

總店
地址:北投豐年公園口
營業時間:0:00~03:00

分店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74號(捷運復興崗站斜對面)
電話:02-2893-2833
營業時間:12:00~19:00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