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巴開車好棒棒?「最受不了的副駕駛語錄」秒激怒駕駛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開車時駕駛的專心度是很重要的!身為一個稱職的副駕駛,應該要怎麼做才不討人厭、不造成駕駛的恐慌呢?樹咚妹-何孟霓日前在臉書上釋出「最受不了的副駕駛語錄」,不少網友直接標註自己有這種狀況的朋友趁機猛噹。

會開車的朋友不知道是否都有一個「用嘴巴開車」的副駕駛朋友?不斷在路程的各個時刻各種大喊,「欸~紅燈」、「欸~慢一點」、「啊!快撞到了」或是無病呻吟的製造緊張效果,搞得好像開車像是在玩CS一樣。其實這樣的副駕駛若是坐在新手駕駛旁,很有可能會更容易造成意外,因為突如其來的大吼有可能打亂專注力。

樹咚妹-何孟霓以搞笑方式呈現影片,引發不少常開車的網友共鳴,認為其實大部分的駕駛都能掌握車況,用嘴巴協助開車很可能只會造成混亂。但也有副駕駛派的網友表示,「會唸會提醒要珍惜,如果副駕駛睡死會很孤單的。」

▼副駕駛各種貼心提醒,有時會造成開車的人的驚嚇。(圖/翻攝自即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