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滿1年該送什麼? 他選「這種花」讓女網友們超想要

▲女友們多少都會期待男友送什麼禮物。(圖/「Bubble Team創藝團隊」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喜歡在紀念日、情人節或生日,送女友一大束花表達愛意,那麼交往1周年該送什麼呢?臉書粉專「Bubble Team創藝團隊」日前推出一支影片,告訴大家到底該送什麼花,答案讓女網友們超心動,直說「我也想要這種」。

粉專在貼文表示,「綻放美麗的花朵,一直是美麗女性的共同體,而如何挑選合適的花朵送給珍貴的另一半,也是男人永遠的課題,送禮如果能送到心坎裡,保證另外一半會感動不已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可見,這對情侶交往滿1年,女友詢問男方是否有準備花,但男友不管是送白玫瑰還是百合她都不喜歡,沒想到對方最後使出大絕招,竟然拿出一疊鈔票,送給她「隨便花」,讓她頓時心花怒放。

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把妹就靠這個束花啦」、「把妹金牌獎」、「很有梗的隨便花」;也有許多女生忍不住表示,「我喜歡隨便花」、「我也想要這種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