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擺脫苦澀味!清爽酸甜覆盆莓啤酒登台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捷成國際洋行提供

炎熱的夏天,想來口冰冰涼涼的啤酒,但又不喜歡啤酒的苦澀味嗎?來自比利時的Hoegaarden豪格登小麥啤酒,推出全新覆盆莓口味系列商品,清爽的酸甜果香,好似少女初戀的情懷,完全沒有啤酒的苦澀味,是渡過炎熱酷暑的最佳良伴。

▲Hoegaarden豪格登覆盆莓小麥啤酒全系列登台。

Hoegaarden豪格登覆盆莓小麥啤酒以覆盆莓果汁、優質大麥芽、小麥、乾橙皮和胡荽釀造而成,富含覆盆子果香風味、花香和木香調,完全沒有過去刻板印象裡的啤酒苦味或澀味,清新果酸中帶有自然微甜,令人耳目一新;此外,Hoegaarden豪格登覆盆莓小麥啤酒的酒精濃度僅有3%,更能喝得毫無負擔。

由捷成國際洋行獨家代理Hoegaarden豪格登覆盆莓小麥啤酒,將於近期上市,愛好啤酒的你絕不可錯過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