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眼鏡蛇闖香閨 嚇得議員秘書花容失色

▲ 保育類眼鏡蛇闖進香閨,消防隊手到擒來。(圖/范姜淑媛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議員吳宗憲秘書范姜淑媛位於觀音區富源里住處,24日深夜溜進一條長約一米的保育類眼鏡蛇,嚇得她花容失色,馬上電請新坡消防分隊,帶來捕蛇器具,經過一番追逐折騰終於手到擒來,並交由相關單位處理,這才化解長蟲闖香閨的危機。

范姜淑媛將昨晚驚魂抓蛇事件PO上臉書,立即引來朋友關切,紛紛替她慶幸平安無事,也有調皮的臉友表示,應該早些告訴他,好讓他抓來煮湯或是泡藥酒進補,她說嚇得魂都飛了,那還會想到泡藥酒咧!也有網友建議應作住家無縫門及封好下水道,這樣也就不會有長蟲溜進屋內。

吳宗憲議員聽到後,除了感謝消防隊員的為民除害,並表示將會買豬腳麵線替他得力的部屬壓壓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