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料免費!被寶可夢操翻 麥當勞北投店讓員警好窩心

▲速食店業者在大門口貼海報,謝謝警方辛勞,免費讓值勤的員警、交警兌換飲料解渴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寶可夢(Pokemon Go)熱潮持續在台北市抓寶聖地北投公園發酵,不過最辛苦的還是轄區員警,附近麥當勞就在店門外貼出海報「波麗士大人辛苦惹!特別感謝交警人員,守護寶可夢大師安全。」強調海報張貼期間,員警穿著制服或是憑識別證,就能免費換取中杯飲料。

記者一早到北投公園,發現公園內早有人群移動,不少是搭捷運前往。不過因為陽光酷曬、氣溫高,大多都還躲在樹陰下、騎樓,直到稀有寶貝出現,才又大票人用跑的、快步走,衝往寶貝出現地點。這時北投公園旁光明派出所內,有員警立刻穿上背心、戴上安全帽,騎著摩托車一路跟著人群移動,隨時注意交通秩序與人車安全。

▲稀有寶貝出現、人潮開始奔跑,轄區光明派出所員警立即穿上背心、戴安全帽,騎車隨人群移動維持人車平安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員警的辛勞,還有當地清潔人員的辛勞,看在公園周邊不少店家眼裡,相當不捨,有超商業者打算發動「百人清潔隊」,維護公園周班環境。還有速食店業者貼出大大的海報,海報上寫著「波麗士大人辛苦惹!特別感謝交警人員,守護寶可夢大師安全。海報張貼期間,警交人員著制服、憑識別證即可免費換取中杯飲料乙杯。」還強調每天都適用。

許多民眾贊同店家的體貼,不少店家也很感謝員警的辛勞,畢竟有他們維持秩序,才能維持基本生活。不過記者等了大半天,都還不見員警進到店內換飲料,有員警私下不好意思的說,店家好意他們很窩心,也只是做該做的事,不辜負這番善意,他們會堅持下去做好人民保母的責任。

▲大中午陽光正烈,北投公園外不少抓寶大師在人行道上、斑馬線上狂奔抓寶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