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路肩驚見「黑裸男抱白皙女」 網驚:SOD出外景?

▲有駕駛在國道開到一半,發現路肩有一對男女,直呼「眼睛業障重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駕駛在國道直擊一幕奇異景象,一對男女站在國道的路肩旁,互相擁抱,直呼「7月欸,我的眼睛業障重啊。」有網友要駕駛「趕快去收驚拜拜」;也有人說,日本成人影片公司「SOD」來台出外景?

駕駛24日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發文,貼出兩張行車記錄器影片的截圖,只見23日上午8時19分,一名黝黑男子看似全裸,抱著一名皮膚白皙的女子,兩人就站在國道路肩的外側樹叢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說,這是在國道汐止和南港交界路段,不少人認為是合成、假的,還有人說女子像充氣娃娃;駕駛25日PO出行車記錄器影片佐證,只見他開車到一半,右側真的出現一對男女。

對此,許多網友表示,「農曆7月眼睛容易有業障,趕快去收驚拜拜」、「女的好像是假人」、「不會吧,光天化日下是在拍片嗎」、「是泰山」、「太扯了啦」、「日本迷片來台灣取景」、「SOD出外景吧」。

▼行車記錄器截圖放大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