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玩宅長潰爛毒瘡飄惡臭 悲情母美工刀割腐肉救命

▲沒錢幫兒子看病,母親只好自己用美工刀割腐肉治病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天山網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從四川搬到新疆討生活的馮仕秀一家人,兒子衡林因沉迷遊戲導致重病癱瘓,還因為長期臥床,使得水泡產生嚴重壓瘡,治療費至少6萬元人民幣(約28萬元台幣)。貧苦的馮仕秀只能用簡陋的美工刀,每天親自幫兒子割掉發臭的褥瘡腐肉。

衡林本來也隨父親在工地裝卸水泥、勤奮工作,直到兩年前突然迷上網路線上遊戲,認為能透過遊戲賺錢,便每日花20個小時坐在電腦前,沉迷到連吃飯、喝水有時都會忘記,長期下來導致身體健康惡化,最後只能癱瘓在床,連大小便都無法自理。

身染怪病的衡林大腿部和尾椎出現大面積水泡和褥瘡,最嚴重的已經有拳頭般大小,甚至露出了骨頭,房間裡充斥著陣陣腥臭。沒錢醫病的母親,只好去買美工刀、酒精和便宜的消炎藥,來清除腐肉,她表示,「每天都必須用刀把腐肉割掉,這樣新肉才能長出來,現在經濟不景氣,大家賺錢都不容易,實在是沒有辦法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