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到底是天使還惡魔? 網同感:雙倍負擔換雙倍快樂

▲兔包與孩子相處時,心情總是在開心與失落間起伏。(圖/兔包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父母親為了養兒育女,總是擔心生活中各種大小事,感觸特別多。圖文作家兔包於臉書上分享,PO文中寫道,「孩子即將開學了,這時候正是媽媽們心情最矛盾的時候」,有時候喜歡與孩子一起相處的時光,有的時候又會因為調皮搗蛋的行徑,瞬間被惹怒,在開心與生氣間的情緒起伏還真是錯綜複雜啊~

圖文中,兔包享受被雙胞胎兒子圍繞身邊,菜包一句「我喜歡馬麻」與肉包說「馬麻吃西瓜」讓她備感幸福,此時覺得「多了他們,真好」。在孩子們開學前夕,兔包露出一臉無奈的表情「唉!」,邊算著需支付龐大金額的學費單,此時的心情又覺得「這根本自作孽嘛..」,而一旁的老公菜朝突然出現說「你兒子又在亂玩你的電腦!」再次於心中重擊一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完紛紛道出許多心聲,「男孩媽心中的OS:又甜蜜又驚恐」、「國小就不會那麼貴了」、「乖巧撒嬌時好可愛,搗蛋哭鬧耍脾氣時好討厭」、「雙倍的快樂、雙倍的負擔!」,讓兔包笑回「他們小時候哭鬧時,想把他們塞回去,但現在長大了,塞回去會很痛就打消念頭」,圖文PO出3小時,按讚數已累績8千多,引發網友熱烈迴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