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行車迷得小心!淡水金色水岸自行車道29日起封閉整修

點評:淡水可是騎自行車的好地方!

▲此次整修的地點正是紅樹林生態教育館的後方。(圖/翻攝自新北市旅遊網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自行車迷們要注意了,新北市淡水區金色水岸自行車道(中正東路二段48巷),原木棧道經多年使用已老舊無法局部修補,考量自行車騎士的用路安全,新北市政府將該段道路進行全段更新,預計從29日開始封閉,經過的民眾可得多注意。

▲新北市府特別整理出了替代路線圖,讓民眾仍然可以享受自行車的美好。(圖/翻攝自新北市政府網站

然而,該木棧道位於紅樹林自然保留區內,但仍有礙於文化資產保存法無法設置臨時通道 ,市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後續施作期間將封閉自行車道約1.5公里, 預計自8月29日起封閉自行車道,施工天數約60天 ,請騎乘自行車經過該路段之民眾屆時依指示標誌改行替代路線 (台2乙線) 或改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通過該路段。

新北市淡水區金色水岸自行車道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48巷
封閉日期:8月29日起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