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管破裂地面積水淹沒坑洞! 騎士自摔慘摔飛對向車道

▲騎士飛到對向車道。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騎車真的要特別當心!台中先前有名女騎士被指控,騎車濺起水花噴到全身溼,最後遭警方開罰600元,而今天又有另一名騎士上午騎車,行經環中路和崇德路口時,剛好遇上水管破裂,造成路面隆起積水,就這樣被當場摔飛,滑到對向車道,送往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,自來水公司人員趕緊到場處理,允諾會負起所有賠償責任。

台中先前一名女騎士被其他騎士指控,騎車濺起水花噴到全身溼答答,就連筆電也遭殃,對方堅持要提告,她後來也承認自己其車壓水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再約談雙方之後,開出600元的罰單,而今天有另名騎士早上7點多,騎車行經環中路和崇德路口,地面全都是積水,他經過一個坑洞時,當場重心不穩被摔飛到對向車道,最後忍痛爬起來。

騎士全身有多處擦傷,被送往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治療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台中明明好天氣,地面為什麼會全是積水,原來是自來水管破裂,原本的坑洞都被淹沒,根本看不清楚,一度還造成交通阻塞,自來水公司上午8點多趕緊到場處理,並用警示錐圍起坑洞,也允諾會負起所有的醫療費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