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視導漢光演習 軍事迷用空拍機拍軍演遭逮

▲空拍機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25日親自遠赴屏動恆春視察「漢光三十二號-聯勇操演」,也因為總統的到來,國軍都把操演重心擺在此地,一早便吸引不少軍事迷前來圍觀。但就在蔡英文抵達基地時,附近竟有空拍機違法起飛,特勤及警方人員趕緊前往了解,並帶回自稱軍事迷、42歲的張男,目前正進一步了解拍攝內容及目的,初步排除匪諜或攻擊元首的可能。

由於總統親自到來,國軍單位官兵無不繃緊神經、嚴陣以待;且操演重頭戲都在此地,吸引許多聚及週邊產業道路及民宅屋頂觀看、拍攝;沒想到,特勤人員竟接獲民眾舉報,指恆春網紗一處民宅附近有人違法使用空拍機拍攝。

自稱軍事迷的張男表示,不知道以空拍機拍攝有國安疑慮,但仍遭警方扣押帶回偵訊,目前正了解拍攝的內容及目的中,但初步排除匪諜或攻擊元首的可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