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性票選最愛「辦公室戀情10大情境」 茶水間只排第9

▲許多人對秘密的「辦公室戀情」抱有浪漫憧憬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對「辦公室戀情」抱有浪漫憧憬嗎?不管是發生在影印機旁的短暫交談,或是茶水間的擦身而過,辦公室戀情最吸引人的就是那種看似曖昧,明明兩人看對眼,但卻又不想公開的矛盾情感。日本網站《R25》找來200位20至39歲的男性,調查他們「心目中的辦公室戀愛情境」,快來看看結果是否跟你想的一樣。

男性心目中10大辦公室戀愛情境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10名:利用便條紙留訊息,假裝交代工作,實際上是私事。

第9名:在茶水間打情罵俏。

第8名:在公司的時候會特別在意上司與下屬的關係。

第7名:把握只有兩人一起搭電梯的時間。

第6名:趁午休時間兩個人一起出去走走。

第5名:早上一起上班。

第4名:遇到喜歡的人,彼此會相互使眼色

第3名:戀情絕對保密,不同時間下班,但晚上一起來場約會。

第2名:兩人有共同的暗號。

第1名:晚上一起回家。

調查結果顯示,男性大多希望能跟喜歡的人一起上下班,或相約一起回家,其中更有受訪者表示「晚上一起回家,工作上的不愉快都能一掃而空」,也有男性非常享受戀情不公開時的刺激感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