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花2千陪援交妹「做一件事」 鄉民全讚翻:超值得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凡是人都有生理需求,但如果你單身一人,最好還是安分一點!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八卦版」發文,並表示自己朋友最近無聊,在u板找個援妹出來,豈料兩人見面之後,居然「什麼事都沒做」,結局讓大家驚呆了!

▲援交妹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purejapan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自己朋友最近無聊,所以找了援交妹出來玩,雙方正面交火之際,最後卻什麼都沒做;就這樣,他朋友和援妹在hotel聊了2個小時,「花了2450元,卻只聊2個小時,我朋友很蠢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篇文章一出,鄉民們討論相當熱烈。有人說「不然你花2000肛五樓啊」、「拿1000來,我陪你聊半天」、「我還花過2500請雞看電視咧」、「我光看到就硬了,怎麼忍得住阿」、「你朋友大概....找人做愛容易,找人聊天難啊」;還有網友酸說「比當工具人還省錢又開心,值得」、「不會蠢啊,上了後造成以後心理陰影,那樣更划不來…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