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6歲女童大義滅親! 拆穿爺爺撞死人藏兇車的詭計

▲女童把爺爺撞人逃跑的事情告訴警方。(圖/視覺中國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蕪湖的農村17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,正在散步的劉姓老翁被王姓老翁所駕駛的三輪車從後方撞死。撞完人以後,王老翁馬上逃逸,還把三輪車拆解藏匿,欺騙警方自己沒車,幸好他的6歲小孫女目睹一切,在警察面前拆穿爺爺的詭計,老實說出撞人逃跑的經過。

根據《中安在線》報導,劉老翁被撞以後在路邊躺了10分鐘,才被警方的巡邏車發現,並在送醫以後不治身亡。警方過濾監視畫面以後發現,撞人的疑似是一輛來自長壩村的藍色三輪車,並在現場找到一個女孩用的髮夾。

警方在案發的第5天前往長壩村調查,尋找擁有藍色三輪車的人家,但是正在朋友家打牌的王老翁卻告訴他們,「我沒有三輪車!」警員見王老翁有點可疑,帶著他回到家中,結果他的6歲小孫女突然衝出,告訴警方,「那天晚上是我爺爺撞的人,你們手裡的髮夾是我的!」接著老實說出王老翁肇事逃跑的經過。

王老翁見事跡敗露只好承認,並表示,當晚他要接孫女回家,但是天色太暗,視線不佳之下撞到正在散步的劉老翁,他擔心賠不起醫藥費,才會逃走。回家以後,王老翁害怕警察找上門,便把三輪車拆解成零件,藏匿在雜物堆裡,「我以為自己做得天衣無縫,沒想到會被小孫女告發。」

▼老翁撞人後直接逃跑,還想把車子藏匿躲避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