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榴彈扔教室引爆 阿富汗美國大學遇襲1死25傷


▲阿富汗美國大學24日(當地時間)遭遇槍手襲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阿富汗阿富汗美國大學(American University of Afghanistan) 24日深夜驚傳恐怖攻擊,多名槍手進入校園襲擊,現場槍聲不斷,還傳出使用手榴彈扔進教室中,造成1死25傷,上百人受困。警方表示,目前已擊斃2名槍手,經歷10小時的驚恐後,現場終於恢復平靜,已開始清理現場。

位於阿富汗首都喀布爾(Kabul)的阿富汗美國大學,當地時間24日晚間7時數名槍手在大學正門引爆炸彈後衝入校園,特種部隊接獲消息後隨後趕到,雙方展開駁火,直至25日凌晨現場才恢復平靜。內政部發言人表示,特種部隊仍在進行清理行動中,尚無法確定槍手數目。

事件發生時,許多學生仍在校上課,受困時只能不斷用推特向外求救。普立玆獎得獎攝影師侯塞尼(Massoud Hossaini)當時也在現場,他與15名學生受困教室中,往窗外望去時,一名歹徒向他開槍,幸好並未擊中。學生們趕緊拿桌椅擋門,防止歹徒闖入,突然就看到2枚手榴彈從窗外丟入,好幾名學生因此受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