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新娘附身? 黑色禮服泡死海2年變詭譎雪白貂皮大衣

▲黑色禮服泡在死海兩年後,變成雪白大衣。(圖/翻攝自Boredpanda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死海的鹽結晶總是給人一種閃閃發光動人的感覺,但是以色列藝術家朗度(Sigalit Landau)卻用一件黑色禮服顛覆大家對死海的印象,歷經2年觀察的黑色禮服被撈上岸後,超狂變化驚嚇所有人。

根據《boredpanda》報導,浸泡在死海的黑色禮服看起來令人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,因為它的靈感來自於俄羅斯作家安斯基(S. Ansky)1916年作品《惡靈》中被鬼附身的女主角所穿的衣服。朗度將黑色禮服泡入死海後,每3個月拍照記錄它驚人的變化。

直到最近將禮服完全撈上岸後,原本的黑色因為鹽結晶覆蓋變成了如雪白色貂皮大衣,彷彿就像被鬼新娘附身般帶著一點詭譎感,且整體重量也變得相當沉重,目前禮服正在以色列博物館展出。

▼朗度團隊每3個月就記錄一次黑色禮服的狀態。

▼黑色禮服2年後變成雪白色,但仍有一股詭譎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