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人民都愛牠! 大白熊犬「公爵」三度連任小鎮鎮長


▲大白熊犬「公爵」三度連任明尼蘇達州科默蘭鎮長。(圖/翻攝自自Cormorant Village Facebook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明尼蘇達州一隻9歲的大白熊犬「公爵(Duke)」,自2014年首次當選科默蘭(Cormorant)的鎮長後,廣受人民愛戴,日前牠再度以壓倒性的票數、獲得第三度的連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科默蘭這個小鎮的人口僅有20人,公爵在當地有很高的支持度,2014年時以12票「高票」當選鎮長;近日在第6屆科默蘭節(Cormorant Daze Festival)中再度獲得連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每位選民得以一美元作為選票選出心中的人選。一名鎮民凱倫(Karen Nelson)表示,沒有人會不支持公爵,牠做了很多好事。而飼養公爵的大衛(David Rick)則說,這次每個人都投給了牠,除了其中一票給了公爵的女朋友萊西(Lassie)。

據悉,身為鎮長的公爵,會出現在3個高速公路的廣告看板上,推廣科默蘭鎮的觀光,歡迎每一位遊客來拜訪。而公爵的「薪水」,則是當地寵物用品店贊助的一整年免費狗糧!

關鍵字: 公爵大白熊犬鎮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