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東兩女與親家起口角 20分後遭捅數刀灌強酸亡

▲警方懸賞1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.8萬元)緝拿兩凶嫌歸案。(圖/翻攝自寧津縣公安局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山東省德州發生一起「家族慘劇」,死者郝翠翠不滿丈夫的堂弟對外講閒話,帶賈艷芝上前理論,沒想到,兩女「一去不復返」,郝女腹部遭捅好幾刀,賈女則在案發現場數公尺外,被灌腐蝕性液體,兩人送醫後,先後宣告不治。警方則發布通緝令,懸賞1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.8萬元),要緝拿凶嫌歸案。

這起「家族慘劇」發生在德州寧津縣杜集鎮西賈村裡,郝翠翠和賈艷芝、嫌犯賈德勇、賈志興是姻親關係。案發當天(9日),郝翠翠聽說賈志興在外面說自己的壞話,便帶著賈艷芝到賈志興家理論,沒想到兩方爆發衝突,約20分鐘後,賈志興和賈德勇拿出刀子和腐蝕性液體,先在家門口朝郝翠翠的腹部連捅數刀,再潑淋腐蝕性液體,至於賈艷芝則是在離家數公尺外,發現嘴部遭灌腐蝕性液體,腿部中刀

根據賈艷芝的父親說法,在兩女上門理論時,賈嫌兩人似乎早有準備。其實,案發前兩個月,兩方就曾因家庭瑣事產生矛盾。鄰居也表示,最近兩家人的關係的確不太好,賈爸和賈德勇有過幾次衝突,甚至動手,這次可能真的是「罵急了。」

案發隔日(10),寧津縣公安局在官方微博上發布通緝令,懸賞51歲賈德勇和28歲賈志興歸案,抓獲一名犯罪嫌疑人,可獲1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.8萬元)獎勵。此外,警方表示「嫌犯凶残,注意防範」,對於犯案用的腐蝕性液體,則待送檢查證,暫時不方便透露。目前兩嫌自首歸案,案件審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