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狗依序等唱名吃飯 最後一隻鬧脾氣:每次都我墊底!

▲一個一個出來吃飯囉!(圖/翻攝自B.C. & Low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狗狗雖然有時候看起來傻傻呆呆的,但牠們認真學習的效果也會讓許多人跌破眼鏡。國外一處狗園的狗都非常有家教,吃飯時間到了便會乖乖坐著等待唱名,就算柵欄門已經打開,也不會不顧一切地衝出去。只不過,最後一隻被叫到的似乎不是很滿意,背對著主人像在鬧脾氣的模樣讓許多人直接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愛生氣耶哈哈!(圖/翻攝自B.C. & Lowy)

粉絲專頁B.C. & Lowy也分享了這段影片,大家的目光全被最後那位小朋友吸走,「最後一隻是在鬧脾氣啊 XD」」、「最後一隻一定每一次都最後一個被叫XD」、「第二隻跟第三隻應該是好朋友,還要在外面等朋友被點到再一起走哈哈哈哈!」、「最後一隻整個放空」、「有一種在叫號碼等吃飯的感覺」、「比我安親班的學生還乖~小朋友沒人在乖乖等妳唱名的。」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排隊吃飯鬧脾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