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太殘忍!武漢浪犬肚子被箭射穿 痛到咬斷箭頭

▲流浪狗「十四」腹部遭箭射穿。(圖/翻攝自武漢市小動物保護協會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一名網友近日在微博爆料,指稱在武漢華中科技大學校園有一條流浪狗「十四」腹部被箭射穿,滿地都是斑斑血跡!而武漢市小動物保護協會的志工獲報後,找到了這條受傷的狗狗,而牠因為疼痛已經自己咬斷箭頭,趕緊護送牠到寵物醫院。同時也正在尋找射傷流浪狗的兇手。

這個消息傳出後,引起大批網友關注。根據武漢市小動物保護協會微博寫道,接獲消息後,和學生一起尋找「十四」的蹤跡,也有許多人都打電話關切相關消息,大家一直守護著牠,謝謝大家,經過8個小時的尋找和救援,現在已經把牠送到動物醫院,不過,腹部有很多氣體,已經開始輸液為手術準備,請大家幫牠加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武漢市小動物保護協會也指出,初步判斷和去年在九鳳街救助被弓箭射傷的情況一樣,是善於使用弓箭的人所為。而主治醫生說,「十四」福大命大,箭頭沒有射穿胸腔,只打到胸骨,比去年救助的「九鳳」要好很多,已經把箭分成三部分順利取出,後面就是感染期,希望牠能挺過來,而牠已經開始吃東西、喝水,精神也不錯,更希望未來不會再有類似情況發生。

關鍵字: 武漢流浪狗肚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