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母愛爆表!松鼠猴寶寶遭棄 老貓咪「收編」讓牠在背上放肆

▲松鼠猴寶寶竟和老貓咪相處融洽,畫面看起來既可愛又溫暖!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西伯利亞秋門(Tyumen)動物園裡,有一隻剛出生的松鼠猴(squirrel monkey)被猴媽媽遺棄,園長決定將牠帶回家暫時安置。沒想到家中的母貓竟很快就接受了猴寶寶,還讓牠在身上爬來爬去,展現溫馨的母愛!

綜合外媒報導,這隻猴寶寶叫做費奧多爾(Fyodor),因為被母親遺棄,園方擔心牠會無法生存,3周前被園長安特羅波娃(Tatyana Antropova)帶回家照顧,並將牠介紹給家裡高齡16歲的母貓羅辛卡(Rosinka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羅辛卡沒有自己的小孩的關係,看到幼小的猴寶寶後,竟很快就接受了費奧多爾,像「養母」般照料,還讓調皮的費奧多爾在自己身上爬來爬去、又咬又捏。

 安特羅波娃說,除了要喝奶的時候,費奧多爾總是黏在羅辛卡的背上。不過這個組合也不會持續太久,約再1個多月後,費奧多爾就會回到動物園和其他鼠猴一同生活。
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關鍵字: 松鼠猴squirrel monke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