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是誰咬壞鞋墊? 臘腸與鬥牛犬左右撇頭一臉無辜

▲臘腸犬與鬥牛犬被審問時,不敢面對鏡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Daniel Martino上傳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論是汪星人還是喵星人都有調皮搗蛋的時候!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(Buenos Aires)有2隻狗狗因為調皮貪玩,把主人丹尼爾馬蒂諾(Daniel Martino)的鞋墊咬爛被審問時,其中一隻鬥牛犬因為心虛而不敢與主人對視,一直把頭撇開,可愛逗趣的畫面被主人分享於網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灰色鬥牛犬更是把頭藏到盆栽旁。

影片中可見,馬蒂諾手拿著被咬爛的鞋墊,向一隻長毛臘腸犬和一隻灰色鬥牛犬興師問罪,「是誰咬壞我的鞋墊?你們兩個是嗎?」,只見2隻萌犬都沒「開口」,好像心虛似的,紛紛避免與主人有「眼神交流」。其中灰色鬥牛犬更是轉過身,把頭藏到盆栽後,而長毛臘腸犬則是坐挺挺,但羞愧無辜的模樣表露無遺

影片PO出後,至今已累積500萬多觀看次數,網友紛紛回應「牠們好可愛」、「無辜的表情也太Q了~」。不過,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主人是在虐待動物,馬蒂諾則於臉書回應,「你們有聽到牠們在求救嗎?」並認為自己的行為沒有問題。

▼丹尼爾馬蒂諾與2隻愛犬。(圖/翻攝自Daniel Martino臉書
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臘腸犬鬥牛犬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汪星人寵物鞋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