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業爸番刀搶農會「要湊學費!」 五專兒氣到不願到派出所

▲后里農會外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羅姓男子昨天早上,喝了酒拿著番刀闖進后里農會公館辦事處,對著行員大喊,「我要50萬,快給我!」對方嚇得將門反鎖按警鈴,被逮後對警方供稱,自己離婚,還要養小孩,「小兒子讀五專沒錢可以繳學費,才會搶。」不過羅男女兒到案表示,和爸爸平日都沒有互動,弟弟得知消息很生氣,不願意出面。最後被聲押。

這名羅姓男子昨天早上喝了酒,闖進后里農會亮出番刀,威脅行員並大喊要「搶50萬元,不然就20萬!」其他人員趕緊將門反鎖,並按下警鈴,他沒搶到錢本想逃跑,發現逃不了乖乖被逮,他向警方供稱,因為多年前離婚,大女兒跟著前妻,自己獨力養讀五專的小兒子,「但最近要開學沒有錢,又發現農會只有3個人員,應該很好搶,才會喝了酒之後搶錢。」

不過羅男的女兒到派出所時表示,「和爸爸平常都沒有來往,但是弟弟知道這件事情後,非常生氣,並不想到警局看爸爸。」自己只是幫忙來看看,沒多久就離去,而鄰居也說,「小孩平常都是前妻在照顧,根本沒有在養。」最後羅男被依照強盜罪嫌移送,檢方複訊後已經將人聲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