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好像丈夫年輕時! 玉井嬤走失黏員警笑喊「老仔」

▲陳奶奶在等待家人來接她的期間,一直跟在和丈夫年輕時長得很像的警員蔡弼誠身邊。(圖/台中市第六警分局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「老仔怎麼不記得自己的名字了?」台南玉井陳姓老婦一個人搭車北上遊玩,抵達台中朝馬轉運站時花光身上的錢,被帶回派出所時一看到警員蔡弼誠就頻頻喊他「老仔」,因為對方和自己丈夫年輕時的樣子太像,在等待家人的期間還一直跟在他身邊。

家住台南玉井的陳姓老婦日前向家人透露想出去玩,沒想到她就這樣一個人搭著車北上嘉義、彰化,最後在19日上午8時許跑到台中朝馬轉運站,但由於當時身上的錢已經全部花光,只好在西屯區黎明路和朝馬路口徘徊。

熱心民眾發現陳奶奶的狀況後趕忙報警,但警員到場關心時她卻說不出自己的年籍資料,只表示「我是來玩的!」只好先將她帶回派出所安置。有趣的是,陳奶奶一進到派出所,看到另一名警員蔡弼誠就頻頻喊他「老仔」。

蔡弼誠乾脆「對號入座」詢問記不記得丈夫的名字,陳奶奶還笑著反問,「老仔怎麼不記得自己的名字了?」這才將丈夫的名字寫給警方。經過一番交叉比對之後,警方終於聯絡上陳奶奶的家人。

在等待家屬前來接人的期間,陳奶奶就一直跟在蔡弼誠身邊,只因為她實在是長得好像丈夫年輕時的樣子。陳奶奶的丈夫遠從玉井趕往台中接走失的妻子,雖然對於她一天到晚就想出去玩感到十分苦惱,但還是頻頻向警方道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