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離奇遭火焚80%灼傷的唐安琪嗎? 近況曝光好揪心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團「SNH48」成員唐安琪3月1日與友人在咖啡廳見面,卻發生火燒意外,導致全身80%灼傷,歷經多次植皮及清創手術,仍舊在醫院休養,8月初她曾開心地PO文表示「我能自己吃飯了」,持續地進步讓不少擔憂她傷勢的粉絲也受到鼓舞,近日更傳出好消息,她目前已經可以下床走路,正在進行恢復治療。

▲SNH48的唐安琪遭火吻後將近半年,近日傳出好消息,已經能下床了。(圖/翻攝自唐安琪微博)

據《騰訊娛樂》報導,SNH48的公關趙小姐透露,在這段期間以來唐安琪陸續接受了植皮手術,雖然全身80%灼傷,但恢復狀況不錯,「已經可以下床走路了」,儘管這是個顯著的進步,但趙小姐表示至今仍不能確定何時能夠出院、何時能在媒體、粉絲、大眾面前亮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唐安琪從遭受火吻後,狀況一直持續進步,在8月6日開心在微博上宣布能自己吃飯後,19日再度更新透露「好想吃烤五花肉啊」,粉絲看著她努力的模樣,紛紛留言安慰「你好了我請你吃五花肉」、「身體好了想吃什麼都可以」,心疼她吃了不少苦,同時也替她抱不平,因為至今意外已經發生將近半年,調查卻始終沒有新進度也沒有下文,粉絲深怕這起離奇的意外會就此被眾人所遺忘,呼籲當地的負責單位趕緊給個交代。

▲唐安琪的小心願及一點一點的進步讓粉絲很感動。(圖/翻攝自唐安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