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失蹤馬拉松狗Gobi找到了! 英跑者心疼抱懷裡拍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馬拉松好手李奧納為了尋找在烏魯木齊失蹤的「陪跑犬」Gobi,不惜搭34小時的飛機前往現場挨家挨戶詢問,最後終於在昨日(24日)晚間傳出好消息,他開心地抱著好不容易找回來的Gobi,頻頻撫摸狗狗的身體安撫,同時也在臉書及推特PO文感謝志工幫忙以及網友們的關心。

李奧納(Dion Leonard)在為期7天的戈壁沙漠馬拉松比賽中,與流浪犬Gobi培養出深厚的感情,不只抱著牠渡河比賽,比賽結束後甚至決定將牠帶回英國飼養,在這之前還需耗費4個月進行檢疫等工作,只好暫時先將狗狗留在烏魯木齊。

▲李奧納好不容易找回失蹤的Gobi,心疼地抱在懷裡不斷撫摸安撫。(圖/翻攝自Bring Gobi Home粉專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日前卻傳出Gobi從烏魯木齊的收容中心失蹤,李奧納得知消息後心急如焚,不惜花34小時搭飛機重返烏魯木齊,張貼尋狗傳單還挨家挨戶詢問,希望這隻跟他十分有緣的「陪跑犬」能平安無事歸來。

經過連日搜尋,李奧納等人終於找到失蹤的Gobi,他24日晚間也在「Bring Gobi Home」臉書粉絲專頁及推特PO出影片,他坐在沙發上抱著Gobi,還頻頻撫摸安撫狗狗的情緒,「Gobi已經找到了!牠現在很安全也很健康,謝謝志工們不放棄地尋找,也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▼Gobi在比賽過程中陪跑126公里,讓李奧納十分感動決定收養牠。(圖/翻攝自crowdfunder)

 

關鍵字: 戈壁GobiDion Leonard烏魯木齊馬拉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