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融巧克力」冰沙藏塑膠片 理性態度網讚最佳典範

▲雙方理性、負責任的態度被讚「解決糾紛典範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巧克力冰沙是許多人消暑良伴,不過網友在高雄左營一間咖啡店購買,卻喝到「咬不碎的冰」,吐出後才發覺是米粒大小的黑色塑膠片。他立即向店家反應並外帶有異物的商品存證。對此,店家表示,因為誤用規格不符的攪拌棒才會被絞碎、混入冰沙中。

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影片及照片詳述事件過程,當時口中有咬不碎也無法溶解的碎冰,吐出後才發現有近百片不規則米粒大小的塑膠片,「兩者顏色、口感相近不易分辨,才會誤食」。他立刻向店員反應並收到換新品項的補償,但心存疑慮拒絕,僅留下聯絡方式、查清後說明原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副店長致電表示歉意,因為冰沙機換新卻誤用規格不符的攪拌棒,導致絞碎的塑膠片混入冰沙中,前兩天很少人點相關商品也沒聽聞相似事件,下次將招待餐點致歉。

這名網友最後提醒,放入口中的飲食要多檢查,有幼童的家庭更要注意。冷靜態度及詳盡的處理過程被其他人大讚「很理性」、「這才是解決消費糾紛的最佳典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