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見噴火龍!手機海照亮北投夜空 騎車母子吼:沒路啦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「抓寶聖地」台北市北投公園24日晚間首次出現「噴火龍」,大批民眾湧進溫泉路68巷內,擠得水洩不通,「手機海」照亮夜空;一名媽媽騎車載小孩想回家,卻被困在路中間,母子怒吼「前面沒路了啦」。

晚間8時多,神奇寶貝大師一發現附近有噴火龍,像追星一樣不顧一切往前衝,大家都舉高手機,打開寶可夢地圖想找精靈。一名男子展示手機上CP值32的噴火龍,表示它第一次出現在北投,「這一隻很稀有」。

儘管警方用大聲公拚命喊靠邊走,但許多車輛仍被大批抓寶民眾擠得動彈不得;一名騎車載小孩的媽媽忍不住大喊,「直接過了啦,拜託往回走不好,前面沒了」,連後座的小孩也拉開嗓音,「你們再找亂找,就沒路了啦」,隨後才在警方的引導下「脫困」。

▼一對騎車的母子被困在人群中,怒喊「沒路了啦」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手機海照亮北投夜空。

▼民眾抓到CP值32的噴火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