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隻寶可夢叫聲變「Yaaas」 神獸妙蛙花霸氣全ㄎㄧㄤ掉

▲21隻寶可夢叫聲變「Yaaas」,妙蛙花霸氣全ㄎㄧㄤ掉。(圖/翻攝臉書「PokemonGo我愛寶可夢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《精靈寶可夢GO》(Pokémon Go)持續發燒,網路上開始出現許多惡搞熱潮,最近就有網友特別幫幾隻寶可夢配音,每一隻叫聲都變成長短、高低不同的「Yaaas」,包括霸氣的妙蛙花也變成像打嗝一樣叫,神獸們瞬間「ㄎㄧㄤ掉」,笑翻超過2萬人,引發瘋傳,至今已經突破160萬次點閱。

「PokemonGo我愛寶可夢」粉絲團21日上傳這段影片,至今已經累積超過160萬次點閱,原作挑選出21隻寶可夢,包括暴鯉龍、尼多后、尼多王、火精靈、化石翼龍、雷精靈、水精靈、妙蛙花、椰蛋樹、大食花、鬼斯通、哥達鴨、鐵甲暴龍、胖可丁、大甲、烈焰馬、皮可西、迷唇姊、呆呆獸、金魚王及九尾來模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寶可夢持續發燒,大批遊客不斷湧入北投公園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短短不到1分鐘的影片中,原作全部統一用「Yaaas」這個叫法模仿21隻寶可夢的叫聲,像是兇猛的暴鯉龍就是低沉的「Yaaa~s」,可愛的火精靈是有點抖音的高昂「Y~a~as」,化石翼龍大聲嘶吼「Yaaas」,最好笑的是,霸氣的妙蛙花竟然變成「Ya,a,a~S」,還有椰蛋樹也相當傳神的3張嘴同時「Yaaas」;配上畫面中每隻寶可夢的嘴型,煞有其事。

影片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,網友笑翻直呼「超ㄎ一ㄤ」、「整個洗腦」、「靠杯好笑」,其中不少人都嫌這個叫聲好討厭,「如果叫聲都這樣,我秒刪遊戲」,紛紛標記分享給朋友,開聲音看看這個版本。

▼要記得開聲音看喔!(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