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訪花蓮市民助陣魏嘉賢! 蔣萬安:支持真正用心的人

▲蔣萬安赴花蓮市替魏嘉賢拜票。(圖/翻攝自蔣萬安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市長補選27日將登場,國、民兩黨都面對著一股不能輸的壓力,讓選戰陷入白熱化,紛紛無所不用其極動員遠赴花蓮替候選人站台,其中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晚間特地赴花蓮市一家一家拜訪市民,就算飄著細雨也無妨,希望鄉親都能支持真正用心的候選人,同時在臉書PO上自己身穿候選人魏嘉賢服務團隊背心的背影照,引來不少網友喊話相挺。

選戰情勢陷入膠著,為了打贏這具指標性的一仗,國民黨、民進黨都紛紛動員「大咖」赴花蓮站台替候選人拉票,國民黨更是為了扭轉過去九合一大選、2016總統立委選舉大潰敗窘境,日前將行動中常會移到花蓮召開,就是希望能守住花蓮後山,替過去接連的挫敗補氣止血。

然而,面對決戰時刻即將來臨,國民黨立委吳志揚、徐榛蔚、前立委楊瓊瓔以及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24日上午在競選總部召開「決戰三日,花蓮1定贏」記者會,全力替魏嘉賢拉票。

蔣萬安晚間也特地赴花蓮,穿上魏嘉賢服務團隊背心,拜訪每一戶市民,同時也在臉書上說,希望在地鄉親能支持真正用心又踏實的候選人。底下有不少網友留言:「加油!辛苦了!」、「對民進黨投不信任票!」、「萬安一步一腳印,加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