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少年溺斃詭遭「埋下體」裸屍河岸 LINE曝凌虐謀殺?

▲16歲少年離奇溺斃,LINE訊息曝凌虐埋屍。(圖/翻攝TBS新聞網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埼玉縣東松山市驚傳裸屍命案! 16歲少年井上翼23日被人發現陳屍都幾川河床,全身赤裸,下半身被埋在土中,只露出上半身,且手機中LINE訊息還有認識死者的人,傳訊「暴打井上,死後埋在河床」等,疑點重重。當時警方調查,懷疑他是遭人毆打致死棄屍,沒想到解剖發現死因為溺斃。

日媒報導,井上的遺體23日早上8時許被人發現,全裸陳屍在都幾川河床,警方獲報前往調查、勘驗,發現當時井上的上半身左側和下半身被埋在土裡,現場找不到他的任何衣服和個人物品。發現屍體的72歲的老翁透露,有看到遺體右手腕和手肘有瘀青。

▼死者遭人發現「埋下體」裸屍河岸。(圖/翻攝讀賣新聞)

警方在井上的LINE中發現有通話,認識他的人曾傳訊「暴打井上,死後埋入河床」等的留言,同時發現死者和熟人之間有糾紛,及死者遭人施暴的影片,已經傳喚知情的少年到案說明。當時一度推斷死者是遭數種方式殺害棄屍,24日法醫解剖報告出爐,確認井上死於溺水,再度震驚日本社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