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晗深夜半裸濕身! 眼神挑逗粉絲羞喊「再下面一點」

▲鹿晗憑帥氣外型走紅,從南韓回大陸發展人氣持續飆漲。(圖/翻攝自鹿晗IG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鹿晗擁有帥氣外型,曾是南韓團體EXO一員,回大陸發展朝戲劇、綜藝多元發展,人氣持續暴漲,連路過和郵筒合照,都能讓郵筒吸引大票粉絲排隊朝聖。而他經常在社群網站更新動態,近日選在深夜PO出一張半裸濕身照,魅惑眼神令女粉絲瘋狂「鏡頭可以再往下一點嗎?」

鹿晗近距離自拍,上半身一絲不掛,直視鏡頭眼神挑逗,頭髮微濕,白皙肌膚加上嫩紅嘴唇,畫面性感超誘人!他僅留一句「Yo~」,就吸引5萬粉絲留言,眾人瘋喊「鹿晗你瘦了」、「帥到崩潰」、「撩人的鹿」,還有網友求畫面再低一點,大家激動喊「我好像中毒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鹿晗深夜放送福利,自拍半裸濕身照。(圖/翻攝自鹿晗IG)

事實上,鹿晗的網路人氣多次列入金氏世界紀錄,包括「名字搜尋最多的人」,另外單條轉發微博評論數,高達1億25萬2千605次,獲頒「微博上發文最多人評論」。而他開設Instagram突破600萬人關注,為了感謝粉絲特別曬出「魅惑照」,馬上引起網路瘋傳。

▲鹿晗的Instagram突破600萬人關注。(圖/翻攝自鹿晗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