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不到了!台南「幽靈炒飯」未滿1年熄燈 網驚:悲劇

▲吃不到了!台南「幽靈炒飯」未滿1年熄燈。(圖/翻攝台南諸事會社

生活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知名消夜美食小吃「幽靈炒飯」驚傳熄燈!當時還在念大學的老闆任國豪,從深夜10點賣到凌晨2點,因只賣4小時、口味特殊,去年在網路上一夕爆紅,吸引大批排隊人潮,沒想到近來有當地人發現,店家從8月中開始已經結束營業,讓許多網友惋惜大嘆「還沒吃過耶!」

因為只賣4小時,又在半夜才開,位在北區長北街的幽靈炒飯靠著特別的重口味炒飯,吸引許多大學生慕名而來,瘋狂打卡好評不斷,去年9 月開幕,漸漸打出好口碑,成了當地排隊名店;12月時就讀康寧大學餐旅系的老闆任國豪接受媒體訪問,再度於網路一夕爆紅,成為許多旅客的口袋名單,沒想到不到1年驚傳熄燈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大學生瘋幽靈炒飯,打卡好評不斷。(圖/翻攝台南諸事會社、Instagram)

附近居民最近發現,幽靈炒飯已經拉下鐵門,成為歷史,24日PO上「台南諸事會社」引發討論,網友不敢相信,驚呼「可惡,還沒吃過」、「天啊好可惜」、「悲劇了」!也許多人表態支持年輕人多去闖闖,「還好有吃過一次」!

事實上,老闆任國豪早在20日時曾在個人臉書發文,疑似與合夥人發生糾紛,對方還曾貼文上「爆料公社」曝光對話紀錄,而他也透過另外創立的粉絲團聲明:「因原本經營的粉絲業因營業結束後遭合夥員工惡意刪除,若出現任何類似幽靈炒飯的商品或商標或原來的粉絲團出現,皆與本店無關,未來如有意將產品納入之後的菜單也僅會在此粉絲頁公佈,而老闆也在結束前另創立新店。」強調因準備當兵,不考慮復出幽靈炒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