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嘉蕾喬韓森自曝演藝生涯最愛的角色是黑寡婦?

圖、文/GQ

不誇張,隨便攔街問10個男人,10個男人絕對都異口同聲說最愛的超級女英雄是「黑寡婦」,而這一切絕對要歸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的精湛演出。

說到女神,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總是在男人名單前3位,舉手投足的嫵媚風韻就連女人都會著迷,細數過往曾演出的電影,從讓她紅遍全球的《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》、《鋼鐵人Iron Man》、《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》等漫威系列電影、《愛情決勝點Match Point 》、《愛情不用翻譯Lost in Translation》、《頂尖對決 The Prestige》、《美人心機 The Other Boleyn Girl 》、《豪門保姆日記 The Nanny Diaries 》、《情遇巴塞隆納 Vicky Cristina Barcelona 》、《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He’s Just Not That into You》、《我們買了動物園 We Bought A Zoo》、《超急情聖 Don Jon 》、《露西Lucy》 和用迷人嗓音演出的《雲端情人Her》等等,哪一個角色最讓你難忘呢?而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本人最愛哪一個角色呢?

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從影超過20年,曾演出37部電影,以累積超過33.3億美金(約1073億元台幣)票房,成票房收入最高女星,早前出席SAIC芝加哥藝術學院2016年度頒獎典禮時,她談起自己超過20年的演藝生涯中,曾詮釋過各式各樣的角色,若要從中選擇最喜愛的角色,將會是「黑寡婦」娜塔莎羅曼諾夫。

一下和前男友「鷹眼」調情,一下和「美國隊長」熱吻,連「綠巨人浩克」也忍不住和「黑寡婦」搞曖昧,看來若要說誰是最有男人緣的超級女英雄,「黑寡婦」絕對當仁不讓。

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笑言:「我非常享受扮演"黑寡婦"!演出同一個角色這麼多年,我們一起成長,經歷了許多事,娜塔莎是一個充滿迷樣的角色,相信未來我還有更多可以發揮之處。」

老實說,你是否也和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一樣,最喜歡性感又充滿致命吸引力的「黑寡婦」呢?

編輯相關推薦
>>網友票選5大好萊塢女星美胸排行榜 史嘉蕾喬韓森擠下凱特阿普頓奪第一
>>細數6大超級女英雄!你最想和誰一起冒險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