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聖看這裡!五月天《頑固》MV場景選在NASA特展拍攝

 

記者戴榕萱/台北報導

▲梁家輝精湛演技,逼哭網友(圖/翻攝於五月天官方Youtube)

五月天發行第9張專輯《自傳》,第4波主打《頑固》,在8月22日晚上在youtube首播後逼哭不少網友,讓人大呼裡面有洋蔥。裡面梁家輝飾演研發火箭的工程師,為了自己的夢想籌措資金四處兼差,這就是對於夢想的堅持與「頑固」。

不過你知道影帝梁家輝對小時候的自己致敬的那個火箭架,就是正是在台灣展出的NASA特展中的入口場景喔!NASA特展自2011開始在全球巡迴,而台灣是特展的第八站,位於台北士林科教館的7樓展出,本次NASA特配合五月天的《頑固》MV拍攝,史無前例出借太空設備,讓梁家輝再度發揮影帝精湛演技逼哭網友。

▲火箭升空前,宇航員都需要走過火箭架進入火箭(圖/翻攝於五月天官方Youtube)

▲泰坦火箭一號引擎重量高達20萬噸,擁有40萬磅的推力(圖/翻攝於五月天官方Youtube)

不僅在MV中可以看見火箭架,還能看到復泰坦火箭引擎,亞特蘭提斯號的駕駛艙,如果你還沒親眼見過真正的太空梭與泰坦火箭引擎,在9/18日前趕緊到台北士林科教館參觀NASA特展吧!(每日最後購票時間為17:30)

▲泰坦火箭一號引擎重量高達20萬噸,擁有40萬磅的推力(圖/記者戴榕萱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