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關鐵籠曝曬...狗被烤到冒煙 掙扎高跳「嘴角滲血」死亡

▲狗狗被關在戶外,高溫曝曬,被烤到跳出籠子吐血身亡。(圖/取自林木一郎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夏日炎炎,高溫不斷飆升,毛小孩的主人也要多注意,新北野柳有位主人將狗狗關在戶外的鐵籠,高溫曝曬使得籠子溫度上升,黑狗在籠子內不停高高跳,想要脫離籠子,最後奮力跳出籠外,狗鍊倒吊,黑狗奄奄一息,路人經過立刻解開牠的鍊子,幫牠淋水,沒想到黑狗身上居然冒煙,嘴角滲出血,簡直是活活被烤死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,野柳有隻黑狗,被主人關在戶外鐵籠,近日高溫炎熱,鐵籠溫度隨之上升,黑狗受不了,瘋狂掙扎,奮力跳出籠子,狗鍊將牠倒吊在籠外,奄奄一息,男子與朋友立刻上前幫牠解開狗鍊,並拿水淋牠,協助降溫,不料水一潑上去,狗身上居然「慶煙」,嘴角滲出血水,倒地身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氣憤表示「狗主人!你怎不自己去站十分鐘看看」,文章發出後,引發不少民眾憤怒,認為狗主人行徑太誇張,很可惡,完全不尊重生命,認為這樣根本是虐狗行為,認為狗狗死得相當冤枉,簡直是活活被烤死,後續已有動保人員前往處理。

▼狗狗被關在鐵籠,林木一郎臉書全文

關鍵字: 狗狗鐵籠高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