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砲」網美到帳號被刪啦…拜倫祥謝13萬粉絲 網推:快復出~

▲他感恩網美,讚嘆網美,常讓許多正妹無言。(圖/點圖可放大,翻攝自ruinbeaches instagram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「拜倫祥」因為常到處「砲」網美爆紅,instagram追蹤數也火速暴增,結果疑似因為發言風格「太不討喜」遭檢舉,IG、FB都被移除,讓他忍不住在Dcard po文分享心得,文章也躍上熱門排行。網友紛紛以「無條件支持你復出」回應他,希望他有朝一日能強勢回歸。

拜倫祥(ruinbeaches)原本在instagram自介「感恩網美,讚嘆網美!尊重、友善、包容,讓世界更美好」,吸引13萬粉絲追蹤。因為他特愛追蹤各大網路正妹,還跑去底下留言,「試圖」跟美女對話,但卻因此激怒許多網美們,有的人刪文、封鎖,甚至私信請他不要把消遣別人當有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日拜倫祥疑似被投訴檢舉,結果IG被鎖、FB也無法用,他到Dcard寫下感恩心情說,自己一開始也跟大家一樣,覺得有些網美「圖文不符」,所以才弄個帳號說真話,但又怕太酸太攻擊人,才走白爛風格路線。他認為,因為有些網美雖然被酸,但後來也覺得蠻好笑的,就會分享。

還有人會「標籤」拜倫祥帳號ruinbeaches,笑說想要被酸;還有很多粉絲主動投稿「真的 非!常!多!」,來信都說「拜託處理一下」還附上網美照片,「一開始還會一個一個回,後來真的太多,加上不想看到網美的私訊,所以就索性都不看了。」

還有網美會私訊要求拜倫祥刪文,雖然得罪不少網美,但也有跟一些人成為朋友,甚至還有人仿效他,對於「圖文不符」的網美撻伐。他也樂見,但不要直接人身攻擊亂罵,他認為「畢竟拜倫祥只是一個概念,是無所不在的,也許某天又會忍不住創一個帳號,開始靠北網美也說不定,誰知道呢?」

此外,有人好奇「拜倫祥」這個名字哪來?他回答「其實就是某天在打瞌睡的時候夢到的名字,哈哈,沒什麼其他意思」、「謝謝所有支持的人,很高興可以在IG上,跟13萬個粉絲一起度過這段愉快奇妙的日子,感恩,惜福。」

許多網友留言回應「無條件支持你復出」、「有些真的很好笑,希望可以回歸啊」、「推最後一句,經典的拜倫祥精神」、「網美表示:再也沒有人攔得了我了」、「沒有拜倫祥可以看了,流淚」、「X!我上一秒才在找你」、「每日必看沒了」、「求你回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