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夜睡著驚醒!女孩「你看起來好累…給你」小7店員當場哭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貼心正能量~

▲超商店員太累,女客人送暖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,非本文店家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網友日前凌晨3點多去超商買宵夜,發現男店員好像睡著了,於是請他結帳之餘,也順手買了一罐能量飲送給他喝,男店員一愣,當場哭了。女網友沒想到店員反應會這麼激動,當場丟一句「對不起!」逃走,事後想想覺得他一定是太辛苦被客訴過才這麼緊張。網友看了紛紛大讚「被原po溫暖了!」

女網友在「Dcard」po文說,「昨天又他媽熬夜,3點多去附近711買吃的,在外面停車的時候,看到應該是貨倉兼員工休息室的小房間門沒關,店員在裡面趴在桌子上,好像睡著了,旁邊便當也沒吃完。」

她有點不好意思地走進超商,店員聽到自動門鈴聲,像電到一樣火速驚醒,立刻走進櫃檯。「他一臉很累的樣子對我說對不起,不好意思,我沒注意到有客人。我說沒關係,不要放在心上。」等到結帳、微波東西加熱完,店員又再次說「真的很抱歉」,女網友於是再買了一罐能量飲料就走了,「小姐你的飲料!」

女網友回說「那個給你啊,你看起來太累了,辛苦了。」這時店員突然哭了!「一個大男生突然在我面前哭了……Oh My God,我有點緊張,而且我身上沒有衛生紙,不知道怎樣我竟然丟一句對不起!然後我就逃走了……。」她搞笑說「搞得好像是我甩了他,然後倉皇逃離一樣……現在我苦惱我沒恥力再進這間711。不哭不哭,眼淚是珍珠芭樂……。」

但她也很貼心地猜想,店員可能之前被客訴過,才會對被看到在休息這件事那麼緊張,感覺很心酸,努力過生活的人還要害怕被刁,希望大家對店員也能將心比心。

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應該是被店長發現的話可能會被罵吧」、「上班本來就不能睡覺,但希望不要有人去客訴那些太累不小心撐不住的人」、「原po是大好人」、「妳是天使」、「送飲料真的很溫暖」、「大讚原po,每個人都這樣服務業會好過很多」。

也有一位網友分享自己經驗「夜班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輕鬆,像我早上下班上課,傍晚下課睡覺,晚上10點半起床上大夜班,要調整睡眠習慣已經蠻不容易了,還會要求各式清潔、補退貨、EC商品、鮮食等,所以請好好珍惜你們身邊的大夜朋友。」

還有人開玩笑說「妳居然逃走」、「然後他就愛上你了」、「期待神展開」、「瞬間照亮店員的小宇宙」、「珍珠芭樂是哪招」。

●文章經《Dcard》原po授權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