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學期不出家庭作業!美小學老師發信給家長 網友狂讚

▲美國德州一名小學老師,日前發表一封聲明,新學期將不出任何的家庭作業,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學校每天出的家庭作業,相信對於學生來說,不但是惡夢又是麻煩的事情,每個學生幾乎心理都會期盼「不要出作業那有多好!」美國德州一名老師聽到了孩子們的心聲,決定在新學期不出家庭作業,讓學生們可以多多閱讀和玩樂,並享受和家人的相處時光。

根據《CBS News》報導,最近在社交網站「reddit」流傳一張照片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這張照片的內容是一封給家長的信,寫這封信的是美國德州一名小學老師楊恩(Brandy Young)。信件的標題寫道「新的家庭作業規定」,內容提到「新學期開始,不會指派家庭作業,學生們只需要在學校完成在校沒完成的部分。」

信件還提到,「由於並無研究證明,家庭作業有助於學生的學習表現,與其這樣,但不如希望家長們可以多利用晚上的時間陪陪孩子,無論是吃晚餐、閱讀或是陪他們走走,讓他們可以早點睡覺,這還有助於他們成功的學習。」

楊恩的這封「新的家庭作業規定」照片,被網友轉發後引發熱烈迴響和討論;不但在臉書上至少轉發將近7萬次,就連在社交網站「reddit」也吸引了近4500則留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