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di新錶美呆了!幾何、色彩層層推疊 大飄奇幻風

▲Fendi全新的Policromia充滿濃厚奇幻感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不斷打破腕錶設計框架的Fendi,2016年再與珠寶設計師Delfina Delettrez Fendi合作推出全新Policromia腕錶,不對稱錶圈及翻玩多層幾何色彩,讓優雅腕錶中帶有濃濃奇幻氣息。

▲珠寶設計師Delfina Delettrez Fendi。

「Policromia」一字源自於希臘文的Poly(多重)及khrôma(色彩),全新的腕錶上不僅層層推疊,更能看見如同品牌羅馬總部意大利文化宮 (Palazzo Della Civiltà Italiana)及拱頂窗戶的縮影,將腕錶工藝融合希臘元素,令人耳目一新!

▲珍貴材料結合多重幾何、色彩,兼具藝術感及貴氣。

FENDI Policromia腕錶系列共推出20款,每款都使用珍貴珠寶打造多色錶面、花紋素材及不對稱錶圈,錶盤、錶殼上鑲嵌明亮式切割白鑽,搭配孔雀石、青金石、白金、黃金,絢爛優雅至極!

▲搭配FENDI的工坊於意大利製造的短吻鱷真皮錶帶、18K黃金錶扣點綴,奢華至極!

▼概念影片中就能嗅出腕錶結合建築與奇幻的風格。

 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