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愛叫床超勾魂! 想聽她狂喊你名字...男人必做3件事


▲想聽到女伴勾魂的叫床聲,這3件事情絕對要會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多數的男性都期望能在做愛過程中聽到女伴能呼喊自己的名字,因為在一場刺激的性愛中,怎麼能少了女伴在做愛過程中盡情享受,透過讚嘆或是叫床表達性滿足,也藉此鼓勵男人在床上的表現呢?奈及利亞《NAIJ》網站即列出男人想聽到她爽翻的叫聲,必做的3件事。

1.做愛超過20分鐘
雖然美國及加拿大性學專家認為,現實生活中做愛時間以3~7分鐘最合適,但該網站仍建議性生活應持續至少20分鐘以上較好。報導提到,女人不僅只喜歡買買禮物、看看海那麼簡單,很多時候也像男人一樣性慾高漲,因此男人要懂得在床上將她服侍得服服貼貼,自然能創造激情。

2.女人總是「性被動」
大多數男人忽視這一點,希望自己的女伴能夠主動挑逗,但這樣的態度反而讓她們好苦惱!因為在性事方面,女人總是喜歡處於服從、被動的狀態,愛任由充滿男人味、陽剛、有自信的男人來掌握「主導權」,並帶領她們勇闖「禁地」。

3.女人會在床上報恩
關於你想要的任何東西,她會想辦法給你!因為女人是感性的動物,因此懂得在床上溫柔對待她,製造高潮,自然能讓女伴真心感到舒服,而發出悅耳的叫床聲。男人絕對不要想著以粗劣或是縱慾的性刺激女人,自然、簡單的方式,反而更有效。

▼以溫柔的方式服侍女伴,自然能讓她發出悅耳的叫床聲。(示意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