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希望城市」9/2即將熱烈公開 可售372戶逾半已訂光

▲蘆洲指標大案「希望城市」預計九月開賣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楊文馨/台北報導

捷運宅首度讓利,震撼雙北房市!位於蘆洲線首發站的「希望城市」,堪稱北台灣規模最大的捷運宅,總銷市值約66億元,每坪開價比區域行情價降一到二成。愛山林代銷指出,「希望城市」屬於捷運分構宅(與捷運共用一塊基地,但分開獨立興建而成的住宅大樓),熱銷主因為擁有便捷交通網絡,出站就到家、搭捷運五站往返雙北市,聯外道路便利,有中山高、台64、台65及新北環快道路等,且有別於其他捷運宅的高公設比,「希望城市」公設僅27%,再加上擁有房屋土地永久產權,在市場上實屬稀有,潛銷期即引起各界關注,依照分配比例的372戶中,已有200戶被預約。

建商強調,有別於捷運共構宅(蓋在捷運正上方的住宅大樓)的公設比大多是約34%,「希望城市」僅27%,等同若要擁有相同大小的私有面積,房價是較比較划算!以取得43坪為例,「希望城市」公設面積為11.61坪,住戶共取得31.39坪私有面積;換算其他34%公設比的建案,公設面積約16.17坪,住戶需用47.56坪取得,比「希望城市」多負擔4.56坪。以上述公式回推房價,規劃每坪48萬,等同替購屋省下約219萬。

▲瞭望觀音山、淡水河,「希望城市」兼具水岸的景觀優勢與捷運宅的便利性,在台北地區屬於稀有物件,造就此案「尚未正式推出即預約過半」的盛況!(圖/業者提供)

▲入籍明星校園,讓利震撼價,讓您輕鬆成家。(圖/業者提供)

建商指出,按分配比例取得的372戶可售戶,絕對擁有房屋土地永久使用權,加上捷運分構宅,不受捷運安全法規考量,住戶可裝設天然瓦斯,不需額外添購電熱水器、電磁爐,等同入住前先幫民眾省下電費!住宅大樓為挑高10米的穹頂門廳,設有健身房、KTV、交誼廳與撞球館等各項休閒設施,入住後還能享有貼心物業服務,讓住戶返家安全更有保障。

「希望城市」緊鄰大台北都會公園,坐擁綠色優質生活,依觀音山眺望淡水河,可觀賞到媲美大直的水岸美景;基地佔地總面積8800坪,庭院共規劃6000坪,還有6千坪綠地公園簇擁,加上16座大安森林,四季樹海環抱,樹蔭下暢涼自在,輕鬆擁抱芬多精,住戶天天舒活身心。

建商強調,蘆洲率先推出的灰磘重劃區,佔地77公頃,為多所學校、公園的預定地,周邊以住宅區居多,生活機能便利;南港子重劃區佔地約62公頃,區內有忠義國小、鷺江國中等明星校區,依三民路、光明路與長榮路,分成三大生活圈,道路為棋盤式規劃,蘆洲街廓煥然一新;蘆洲站北側次核心區佔地217.5公頃,將陸續有5所學校、3座公園及1座大型體育場進駐,未來也將有大型公共設施進場,包含捷運北環線機廠、大型醫院、消防局與警察局等機構。

▲捷運就是我家!「希望城市」位處蘆洲首發站,交通便捷近期詢問度高。(圖/業者提供)

搶攻928檔期,建商釋出各項利多,包含家門即捷運、輕鬆入籍明星學區、坐享山河景觀、公園綠地媲美大安森林、水岸美景媲美大直、位處重劃區核心、27%超低公設比、挑高10米穹頂門廳、豐富休閒設施、優質物業服務,以及房價上大方讓利等,吸引不少首購族、換屋族預約,讓10大優勢集於一身的「希望城市」累積賞屋來人組數已破千人!

►欲知更多資訊請至官網


『希望城市』小檔案
投資建設:捷運都會建築股份有限公司
基地面積 : 8800坪
使用分區:住宅區及捷運系統用地
坪數規劃:25-55坪(2-4房)
公設比:27%
休閒公設:宴會廳、交誼廳、KTV、撞球館、健身房、陽光水池、廚藝館、遊藝館、遊戲區、近6000坪四季庭園
建照號碼:新北市 100 蘆建字第 101號
經紀人:陳美吟(103 )高市字第01075號
接待會館:蘆洲總站3號出口
希望專線:(02)2848-8811

關鍵字: 希望城市甲山林捷運分購宅蘆洲讓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捷運聯開案大吹讓利風!「永久產權」吸引自住客預約爆棚

捷運聯開案大吹讓利風!「永久產權」吸引自住客預約爆棚

之前其他捷運聯開案傳出產權疑雲,在市場上鬧得沸沸揚揚,導致民眾產生錯誤印象,以為聯開宅無法擁有永久產權、只能租不能賣、有轉賣年限、不能用瓦斯等,事實究竟為何?在我們深入取才了解後,幫購屋族找到了答案,破除購屋大眾對於「希望城市」捷運聯開宅的迷思。

2016-08-11 10:30

房市暑期檔 北台灣推案量飆上1659億

房市暑期檔 北台灣推案量飆上1659億

雖然今年房市持續盤整,但仍有建商逆勢操作,根據住展雜誌統計,今年7、8月的暑假檔期,北台灣預估會有逾1,659億元的新推案接力登場,為房市928檔期預作暖身。

2016-07-02 10:00

影/360度看屋! 新北青年宅套房租金最低6200

影/360度看屋! 新北青年宅套房租金最低6200

全台首座BOT模式興辦的三重青年住宅自8月15日起正式受理申請,每一戶均附全套家具家電設備,只要一只皮箱即可入住。弱勢戶套房最低6200元起跳,最高不超過10000元,一般戶最便宜套房7700起跳。此外,本次更結合時下熱門的360度環景影片技術,讓各位在家就可以輕鬆看屋。

2016-08-11 12:07

好房網/中和南方之星 千坪公設捷運宅

好房網/中和南方之星 千坪公設捷運宅

地狹人稠是許多人對雙和的既定印象,不過,位於捷運南勢角站的「南方之星」,卻能在熱鬧街市中創造奇蹟,提供開闊的綠色景致和完備的休閒設施,開窗就有山景,下樓即享公設,在便利的交通網路下,仍保有人們期望中的生活品質。

2016-07-22 10:45

江翠好宅湧人潮    貴婦豪氣連買三間房

江翠好宅湧人潮 貴婦豪氣連買三間房

什麼建案這麼夯?7月1日開賣首日,吸引大批民眾爭先恐後搶購,共規劃496戶,至今可售戶數僅剩5、60戶,還有貴婦豪氣出手,第一天進場看屋直接下訂,買下三戶自住!

2016-08-12 15:43

【廣編】「青山通」未公開即完美售罄 三好三高匯聚買氣

【廣編】「青山通」未公開即完美售罄 三好三高匯聚買氣

坐落台北市中心繁華松江路的〔青山通〕,距松江南京站3分鐘,中和新蘆線、松山新店線雙捷運熱鬧交匯,正市中心加上雙捷運動能,具備自住、置產與理財三合一概念,是市中心最強保值、抗通膨的置產,因此未公開即掀起搶購熱潮。

2016-08-15 16:02

悚!小龍蝦險奪命 超音波洗出白蟲蠕動

悚!小龍蝦險奪命 超音波洗出白蟲蠕動

美味鮮甜的「小龍蝦」,竟險成了奪命元凶?大陸最近頻傳多起「小龍蝦」中毒事件,今年四月江蘇一位夏姓婦人,還因此咳血、高燒不退,有人遭小龍蝦咬傷,短短三天差點害人喪命?大陸媒體為了探究背後原因,將俗稱「小龍蝦」的螯蝦,放進超音波清洗機,有驚人發現!

2016-08-16 18:19

網壇甜心化身手遊角色 靦腆甜笑 玩家:心淪陷啦!

網壇甜心化身手遊角色 靦腆甜笑 玩家:心淪陷啦!

熱情里約奧運帶動全民瘋運動的熱潮,近日也掃到遊戲圈。台灣網壇甜心許絜瑜與《LINE全民網球》合作,量身打造仿真人同名角色,華麗又健康的形象讓許多玩家的心迅速淪陷!

2016-08-16 11:00

網壇甜心許絜瑜現身手遊虛擬世界 絕美造型首曝光!

網壇甜心許絜瑜現身手遊虛擬世界 絕美造型首曝光!

「哇!把我畫得好漂亮」、「旗袍好特別!」台灣新生代網球甜心許絜瑜,華麗現身虛擬世界裡,讓眾多玩家驚艷不已!首度與LINE全民網球合作,量身打造仿真人同名角色:許絜瑜,桔黃露肩旗袍夢幻登場,絕色艷麗的美人扮相一曝光,連本尊也為之著迷!

2016-08-13 11:00

義美古早滷肉玩混搭 義式巧巴達創意上桌

義美古早滷肉玩混搭 義式巧巴達創意上桌

台式滷肉飯飄香數甲子,儼然已是台灣小吃的指標,想讓美味多元化,台北一家咖啡店店長,巧妙將滷肉拌入義式巧巴達麵包裡,搭配番茄、生菜與起司,做成三明治」,還將滷肉送進烤箱焗烤,大走混搭風。

2016-07-29 16:42

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!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

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!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

台股內外資買盤都回來了,三大法人今(24)日合計買超400.08億元,其中外資買超298.28億元最多,居買超首位為長榮航(2618)達5.7萬張,另買超前十檔中有4檔ETF,以買元大台灣價值高息(00940)最多。

2024-04-24 17:11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