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P宣布解散後首合體!工藤靜香挺夫木村「不是壞人」

▲工藤靜香表示不清楚木村拓哉工作的事,卻也力挺老公不是壞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國民天團SMAP確定年底解散,被指是「分裂主因」的木村拓哉22日返回日本時,在機場鞠躬道歉,引起各界關注。而他的老婆工藤靜香刻意晚一天回國,卻依舊被媒體堵到,對於SMAP解散一事,工藤靜香力挺老公,也澄清自己沒有參與過任何關於木村拓哉工作方面的事情。

SMAP解散消息發布時,工藤靜香和木村拓哉正帶著小孩在海外旅行,她疑似為了避風頭,刻意選在老公回國後一天抵達機場,沒想到卻還是被媒體包圍。對於木村拓哉被指是「解散元凶」,她力挺丈夫表示:「我認為不是大家想的那樣。我們從來不會討論工作方面的事。」強調木村拓哉不是壞人,同時否認了曾經說服老公繼續留在傑尼斯的傳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SMAP 5人24日為了錄製節目《SMAPxSMAP》,首次於宣布解散後合體,早上分別乘坐保母車到場拍攝,直到下午5點左右才又各自離開電視台。該節目是SMAP的經典節目,也陪伴無數粉絲走過20年,無奈因為SMAP即將解散,也將在年底停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