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舉倒數3天!林昶佐遠赴花蓮 替民進黨候選人站台

▲林昶佐站台。(圖/取自張美慧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市長補選進入倒數3天!面對藍綠情勢膠著,時代力量林昶佐24日特地前往花蓮,替民進黨派出的候選人、前市長田智娟遺孀張美慧披站台;他表示,年輕人一定要回來投票,才能由地方到中央,一起改善整體政治體質,才是國家之福。

林昶佐說,國民黨候選人魏嘉賢是地方長久以來的龐大政治家族,而地方政治是國家政治的基礎,台灣的改革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他呼籲青年出來投票,終結地方政治家族盤根錯節的政治勢力,讓民主回歸公平的起點。

國民黨方面,立委吳志揚、徐榛蔚、前立委楊瓊瓔以及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則24日上午則是在競選總部召開「決戰三日,花蓮1定贏」記者會,全力替魏嘉賢拉票;魏強調,若能當選市長,必定與縣府及其他鄉鎮攜手合作,爭取蘇花改準時完工通車、爭取中央支持智慧科技圖書館,共同翻轉後山,打造花蓮成為台灣觀光首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