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劇傳出潛規則? 疑似導演睡學生演員「幫妳加戲」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民視校園偶像劇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日前拍攝達百集,演員吃枝仔冰慶功。不過,有人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影視」22日爆料,指某導演私下跟學生演員說自己關係很好,要幫誰加戲,卻疑似帶學生演員回家。《娛樂星光雲》記者詢問民視,對方表示目前還在了解狀況,「但希望不要被亂爆料者抹殺大家的努力,已請製作單位去瞭解。」


▲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演員們出席粉絲見面會活動。(圖/民視提供)

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日前邁向百集,劇中除了主要演員王樂妍、GINO、白家綺,戲裡也有許多新人學生演員,降低整部戲年齡,劇情也呈現出校園生活的青春洋溢。但有人22日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影視」寫到,「導演麻煩您管好你的GG,不要再亂X演員」,指導演靠家裡、拍戲質感差,該文一出,引起網友及觀眾熱議。


▲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由王樂妍,GINO,白家綺,周孝安,華千涵主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《叫小賀》曾換過3次導演,劇組表示,這位導演和學生演員感情很好,拍戲前會先討論、甚至大夥私下互揪團購,氣氛歡樂,沒有不合的地方。主角王樂妍聽到此事,透過經紀人表示,真的很SHOCK,平常有跟學生演員聊天,但沒聊過私生活,對此事完全不知情。而過去曾和導演拍戲合作過的演員楊小黎,也對爆料感到不可置信,「導演很認真,好像有一個交往很久的女友,兩人感情也穩定。」

對此,民視還在詢問劇組,但也回應肯定導演的付出。「導演是個敬業優秀,態度很好的年輕導演,跟所有演員、工作人員互動也很不錯。」《叫小賀》收視穩定,上周五也有2點多,「我們不樂見爆料者的行為,也不希望被爆料者抹殺團隊的努力,已請製作單位去瞭解。」目前也只有看到網路爆料,並未有學生演員向劇組或民視控告。


▲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有許多學生演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#靠北影視

民視我的老師叫小賀的導演麻煩您管好你的GG 不要做亂幹演員了,幹了在說是你女朋友 金騰製作,必屬爛片 導演別在私底下跟學生演員說你關係很好幫誰加戲那種鬼話,有種你去跟一線演員說^^ 別在以為自己很厲害,你的作品真的爛到爆質感差到不行 我不會跟別人說 你是靠家裡才幹到導演的大導演 鏡頭別亂推、表演認真看欸 不要只想著收工要跟哪群學生妹出去喔喔喔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