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被嗆開車也把不到妹 靠一張嘴騎車還「三貼」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沈玉琳最近推出單曲《人狗情未了》描述時下男性貼心對待女友的行為,這首歌彷彿說出他的心聲,「別看我長這樣,以前異性緣很好。」靠得就是一張嘴,他曾被嗆聲把不到妹,但事實上,他自有暖男秘訣,用「一張嘴」就擄獲女生的心。」

▲沈玉琳曾被嗆把不到妹。(圖/取自沈玉琳粉絲團)

他說以前剛上來臺北唸書時打扮還土土俗俗,一個帥哥朋友勸他買台車好把妹,還嗆他:「你開車都還不見得交得到女朋友,你還騎車。」沈玉琳說,其實他不知道,那時侯他靠著那台爛摩托車,每次出去後面載一個,前面也載一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沈玉琳靠一張嘴,擄獲不少女生的心。(圖/資料照)

他自認家裡不有錢,長得也不帥,靠得就是一張嘴,因他從小身邊鄰居都是女生,跟姐姐感情也很好,所以對待女性,他不會互槓也不會跟對方吵架,凡事多溫柔、多體貼、多溫暖。他說現在也不會跟老婆吵架,「畢竟我們年紀差那麼多,跟她吵架好像我為老不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