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頭抓寶輾過人 日本首例Pokémon Go車禍1死1重傷

▲案發車輛撞的面目全非,擋風玻璃破裂,車頭凹陷。(圖/翻攝自NH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Pokémon Go》風潮席捲全球,卻也傳出不少意外事件。日本德島市39歲的男子五王敬治,23日晚間在公路邊開車邊捉寶可夢,一時分心不慎撞倒2名女性,造成1死1重傷。創下自日本開放《Pokémon Go》以來,首宗因抓寶而撞死人的車禍事件。

據《NHK》報導,死者是72歲的中西幸子,她與60歲的井川佳代子是當地居民,2人在徳島市方上町縣道附近遭車撞擊,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,而井川則是重傷仍在急救當中。

據報導,日本警方以涉嫌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,逮捕自稱是農民的五王敬治。嫌犯到案後表示,自己邊開車邊玩寶可夢Go沒注意到前方,因而釀下這起大禍。

日本警方表示,這是自日本開放《Pokémon Go》以來,因低頭抓怪而鬧出人命的首例死亡車禍,呼籲民眾不要邊開車邊當低頭族,以免釀成悲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